Sunday 1 October 2017

我的幸福生活

看上去挺哲学的一个题目,即将生生被我整进一个广告贴,但是我确没有负罪感,反而心里充满了分享的幸福感,因为我深信我的分享很大可能提升你的生活品质。

1. 花时间阅读经典名著,了解人性的基础。最好方式是使用我开发的软件书弦,英文名boochord,一边播放世界级的朗读声音,一边实时显示文字。配上书单管理功能,你可以把阅读和做家务并行了,甚至连上卫生间都不用浪费。好书有弦,我用我的心弦与她和声,还算一点小享受吧。



2. 卡路里管理。购买一个小型桌下训练用自行车,最好是电磁式的,安静,可以调节阻力的那种。然后,可以一边学习,或者写程序,一边踩自行车。按我的统计,一天坐着工作六小时的话,可以消耗八百大卡左右。每天称下体重,就可以获得卡路里平衡。如果你是一个骇客,可以把这个小自行车改装成发电机,为世界带来一点绿意。

3. 简单的烹调。我有一个小小的罪恶工具,一把小铡刀。
这样,切肉的时间缩短到两分钟,飞水去掉血水。基本二十分钟可以保证两个营养和色香味俱全的小炒。

这样我已经省出了大把的时间,可以去和朋友们耍去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