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4 August 2007

希望有人能谱曲

希望有喜欢流行乐的朋友把这个词谱一下曲,改词也欢迎。贺卫方先生如果反对把名字放进来,请发邮件给我。本文采用创作共同协定授权。

生产粮食的兄弟姐妹,到城里打工感觉和城里人是一样的人吗?下岗的朋友,每天的菜钱是不是有点贵?上班的白领金领,你知道你的养老金交到什么地方了?没有毕业的学妹学弟们,房价将来还买得起吗?

天才的小朋友们,你们造的新机器人会给我们做好事吗?做生意的老板朋友,创造了财富是不是也留下了垃圾?你们在为自己的行为负责吗?屁股当脑袋的官员们,我们是不是应该定出些规则约束你?

老大哥,你好!应该怎样的和谐才好呢?卫方大哥,法律的学问做得怎么样了?我们需要法律充实自己!yetaai兄弟,网站的官司打的好吗?我们也想发发言了!

1 comment:

Ji said...

支持你!

希望有人能够帮上你。我也帮你找找合适的人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