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8 August 2007

自由智力服务协议

我设想中的搜索,电子邮件等互联网服务的协议

自由智力服务协议

本服务由×××开发并运行的程序提供。此服务由×××管理。此服务对您本人的信息,互联网上的信息,或其能访问的信息,包括静态的或动态的,按照一定的规则加以处理并提供给您或您指定的接受对象。×××遵循,

本服务中自动采集各种我们认为您愿意提供的信息。同时此服务提供将您的信息从我们服务的信息来源中去除的方法。如果在任何时候您不希望您的信息被此服务采集,并且不能自己将其从此服务的信息来源中清除,请联系×××。

本服务对信息的处理规则中的过滤,合并,排序,将保持公开,透明。如果您认为其中之一或全部不够公平合理,可以投票提出您的意见。×××保持决定是否变更的道权。

本服务中所创建的您的帐号和与此相关的内容,例如电子邮件等,×××可能将应服务所在地政府要求提供细节。我们将在法律所允许的最早时间内您告知。并可仅您的要求在此服务的网站上予以公布。

本服务所输出的信息尽可能“原样”提供,不承担任何担保责任。对于可能发生的遗漏,错误,请联系,×××将尽快予以改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