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2 November 2007

上诉已经被受理

由于一直在北京出差,只好通过快递于十一月二日将上诉书送到浦东新区法院后,一直担心她/他们以过期为由拒绝受理。今天打电话给上诉部,他们告知缴费通知单已经发出给本讼的律师,李立。就是说,上诉已经正式被受理了。还是应该对法院有个最基本的信任吧。 下一步是缴纳上诉费并等待二审的开庭通知。

2 comments:

a said...

关注中

Unknown said...

非常支持你的理智和正义。

我是一个留美计算机学生,对于你所说的GFW的情况深有体会。

2004年的时候,我在广州用电信的ADSL上网。80断口被封后我电话投诉了电信很多次,最终他们让我打电话到一个子机房,那里的人帮我开通的。

后来2005年搬了家,换了电话,ADSL重新申请,结果又是80被封。这次电信说是为了保护客户的ADSL Modem的安全,因为很多客户不更改ADSL Modem的密码,这个简直就是欺骗,因为华为的ADSL Modem管理界面是不可能从ppp端访问,所以不存在什么安全问题。我告诉他们我可以免除他们对我的计算机安全负的责任(他们本来就不负这个责任,一般用户被黑,敷衍以下就过去了)。结果还是不行。最终他们才告诉我是信息安全局(MII,就是那个让所有网站都备案的部门)下的指令,没办法开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