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5 December 2007

谢谢这个诉讼的支持者

一个简单的诉讼,从开始到现在不到一年,网友们用各种方式表达了渴望网络自由的心声和对本讼的支持。下面列举一下网友的表达方式,

  1. 这个博客的留言已经大概有400条,还是在被封锁的情况下。
  2. 周曙光,新疆和北京的两位朋友(到目前为止,这两位朋友不方便公开姓名),希望加入集体诉讼。现在看来,凑齐集体诉讼的人数还是比较困难的。所以网友可以自行提起诉讼。如果对于举证,起诉,任何法律技术问题,有什么疑问,请不吝和本人讨论,邮件或者翠花小组的讨论都可以。
  3. 网友的各种报道和转贴。Rebecca,Isaac, William, GG派,Yee等的文字都先后让更多的朋友了解了此案。希望网友们继续坚持,本博客中的任何内容都可以转贴,本人声明,没有产权问题。不过事先声明,如果你进行商业活动,本人不承担任何责任。
  4. 中国政法大学的刘勇先生和南京的手机开发工程师李翰飞先生,签名支持这个诉讼。我已经将二人的签名扫描件放在了这里,支持者签名的网络图片文件夹。如何签名,大家可以看这篇联合辩护团组团公开邀请
  5. 已经有一百五十多位网友参加了我的博客上的一个小小的五道题社会调查。请大家继续亲自或邀请你的朋友参加这次调查。

最近一位留英博士,吉软糖兄,在google翠花小组中谈到了网络中立性。我也认为这是网络必须维护的基本社会价值之一。吉软糖的博客是http://jiblog.jiruan.net/。看来,单凭这一点,我也要将这个诉讼进行到底。哪怕二审输了,我会找一个新的网站,开始一个新的诉讼!我还希望看到,最终能提起对GFW相关公司和政府部门的违宪审查!!

5 comments:

GG said...

支持,现代愚公。为普及公民权利责任观而以愚公,精卫的精神向前进!

GG said...

希望您能加入管理我刚刚做的“移动联通电信网通消费者维权论坛”,探讨维权话题。谢谢。

GG said...

晕,论坛地址: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moqq

GG said...

已经设定您为版主了,希望也能帮忙宣传一下,希望能有更多人参与维权。

Rhianne Jhane said...

Pretty! This was an extremely wonderful article. Thank you for supplying this info.

http://www.caramembuatwebsiteku.com/kenapa-membeli-domain-l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