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8 July 2014

转贴天涯某网民反驳李承鹏反腐需依靠法治和宪政

全文转贴如下,如有版权纠纷,留言即可和本博主联系。

  某公知的(六百年反腐循环剧),揭中国历朝历代的传统制度的弊端,大赞西方的宪政制度,但此人却没看见中国传统制度的优点,与欧美宪政制度的致命缺陷。


  所以此文我反其道而行之,浅谈中国制度之优与欧美制度之缺。

  某公知把今日中国称为红朝,我且也这样称之。某公知把红朝也称之为世袭制,我纠正一下:红朝没有世袭制,是精英选举,类似历朝历代的科举制度,确保了上位的人不是庸才。

  某公知忽视了资本主义国家出现的新问题,就是新自由主义的危害:比如法国,雅典等国,政府无法完成对国家有利的战略革改,国力逐年下降,,因为施政被自私自利的民众绑架,经济停滞,政府债台高筑。

  但民众反对政府减少福利待遇,反对政府延长退休年龄,谁强推对国家富强有利的战略政策,谁就被民众的选票赶下台,所以萨尔科奇只做了四年总统。

  现在西欧诸国的现状是:民众依靠福利制度变得好吃懒作,用选票绑架政府无法革改,政府为了维持民众的福利债台高筑,不断削减军费,英国连航母也卖掉了。

   现在资本主义国家中只有美国依靠美元的剥削地位,日子最好过,一但美元的统治被取代,就是美国快速衰败的开始。难道宪政派们想让中国照搬这种导致国家衰 败的自宫式体制。所以我极其鄙视把西方奉为上帝,把中国体制贬的一无是处的宪政派公知,是一群祸国书生。误导中国的二逼青年。

  中国百年积弱受尽欺负,我只选能让国家富强的体制,欧美诸国的国力开始衰败,我凭什么蠢拜他的体制,这也就是美爹养的公知们,在中国推墙推不倒的原因。美粉们应该拿国情相似的印度与中国比,那才能比出体制之优。
  希小编莫禁此帖,允许学术讨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