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4 June 2007

一等奖空缺--对征文的失败结果回天无力

一等奖空缺--对征文的失败结果回天无力

历时三个礼拜,只收到征文三篇。个人意见,数量和质量都不及格。只评了两个二等奖,应该说此次征文的结果以平淡收场。曾经有网友发邮件给我希望我延长征文截止时间,我也延长了一个礼拜。不过,最后可能他们时间还是太紧张,我没收到他们的提交。不过,说到底,我对本案的传播情况估计过高应该是失败的一个主要因素。希望以后我能有机会用更专业的方式运作这类事情。

ok,最终结果如下,

  • 一等奖,空缺
  • 二等奖,疯狂的吃人教育--究竟是谁造成的? 作者一德
  • 二等奖,由互联网管制想到的 作者Dreamer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不是你的期望过高,是因为人家根本没办法听到你的声音,当然,除了象我这样懂点网络的人,否则,连你的一个字都看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