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4 June 2008

反对黑箱监管诉讼的捐款说明

募捐的好处在于,收到捐款的数量可以直观表现出公众了解和支持这个诉讼的程度。这不等于说,捐款是最好的支持这个诉讼的方法。比如,google翠花小组的网友现在有一百多人,如果每个网友能够找到联系自己的朋友,参加这个小组的讨论。如果我们能在这个小组探讨黑箱监管的危害,公开透明监管的可行性,如何通过维护秩序保护她/他人的言论自由,我们就能形成一种理性的积极的建设性态度。这种方法最起码也是和捐款同样好的方法。希望大家能支持我的看法。国内草莓,鲜果,哪吒,豆瓣,网易等网站,也都可以公开讨论这个诉讼。虽然豆瓣实在太猥琐了点。

目前我开通了一个支付宝帐号,yetaai@gmail.com,专用于此次募捐。后台关联的银行帐号也是专用帐号,杜冬劲,招商银行上海分行,帐号: 6225882117711728, 查询密码: 135791。各位可以通过招行网页上的大众银行察看余额和交易历史,监督款项使用。您也可以直接汇款给此帐号。

再次请朋友们推荐一些稳健的财务管理方式,这个方面我希望做到百分之百的不出纰漏。廖冰兄人文基金会,牛博等有一定公信力的平台,如果愿意帮忙管理这个捐款,请和本人联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