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 July 2014

好吧我承认自己特二

如同清末有保皇党一样,我以为,中国第二特色社会主义党将会促进中国新社会的发展。以下简称特二党。

设想特二党章如下:

特二党原则:
一):在中国现行宪法未修改之前,坚持中国共产党(以下简称中共)领导。中共目前并未在中国注册,但我们善意的认定它是习近平,周永康等人现在所属的政党。这里,中共对特二的领导关系不是主奴关系,也不是命令和服从关系,而是特二追随中共建设特色社会主义,努力实现更先进的社会文明,包括更多人参与和享有的结社自由和言论自由,法治独立,经济利益共享方式,社会生产创新方式等。
二):在注册程序完成之前,所有的活动应视为筹备活动。所有参与者视为政党发起的志愿者。
三):筹备活动何时结束依赖于网站注册,党费募捐等实际状况。

特二党的现行目标:
一:对互联网监管进行立法,禁止没有法定程序的事前黑箱监管,开设对被监管者的救济程序。
二:按照当前宪法的结社自由,按照法定程序努力通过合法的政党注册程序。
三: 声援所有努力以法定程序注册成为政党或宗教派别的政治力量。
四:推动以法治的方式反腐,支持公布官员财产和公民监督方式的立法。以权力斗争的方式进行反腐,更像是仇敌们的决斗,并不能有益于长期的政治文明。
五:推动更好的陪审团制度立法和实施。
六:支持特二志愿者参选人大代表。

特二党的长期目标:
发起修宪程序,力争让更多中国公民平等参与此程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