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4 July 2017

广告贴

上半年找了个不错的社区,租了个公寓搞开发,安卓上的App, 名字是BDTimer。上个礼拜终于发布了第一个版本,好歹给自己一个交待。

项目开始之前想用Cordova/PhoneGap跨平台,研究了下,运行速度有损失,界面设计过于依赖CSS,不得不放弃。毕竟这个程序有一部分是有严酷的时间要求,响应必须达到百分之一秒。

项目发布之后,所有的bug修了一遍,功能都照设计的运行了,连广告费也如愿产生了。但是维持生计似乎还不够。所以决定去找个工作。

心想有这么个参照,工作应该不难找,然而人生就是这么不堪,移动开发市场经过一段时间的过热终于饱和了,连就业市场也转冷。简历发出去都没有回应。当然我也没有那么急,市场总归是浪打浪,有波峰就有波谷,咱耐心点就是了。而且经过这个项目的洗礼,心态也比较成熟。咱也钻研人工智能去了。

小区,新认识了一个老太太,Sophia,八十八岁了。看我成天在会所坐着写程序,哪儿也不去,以为我很闲,求我帮忙开车送她到银行办事。不料送了一次之后,就没完了,今天去银行,明天去超市,后天去药店。每次去都要等上超过一个小时才能办好事。我就问她有手机没,可以叫Uber或者Lyft,最不济我也不用干等那儿,她办完事给我一电话我再接就行。不料老太太油盐不进,竟然说自己没有手机。实在没有那个勇气问她儿女在哪,我不怕侵犯隐私,不过真的怕老太太伤心。老婆说这老太太是我的闺蜜。

这不,今天闺蜜又来了,想开溜都有难度。想挣点钱,时间还被闺蜜挤压。没办法,做做广告,各位如果有减肥或者专业健身的需求,到安卓市场下载BDTimer试试吧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bigdecimap.BDTimer

告诉自己的健身教练,做个计划,创建个日历,分享给自己。人人都值得拥有健康活力的身体不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