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0 July 2017

虽然我逃不脱做奴隶的命运

最近苹果要下架国区的VPN应用。不知道这些应用的开发者做何感想。

要开发苹果手机的应用,投名状可真不少,必须使用XCode,甚至必须购买苹果台式电脑或者笔记本。或者开发者可以自己安装Mac OS X虚拟机,但是这甚至是非法的,苹果在这点上就是事实的法律制定者。

“数字产品”销售收入的百分之三十归苹果。甚至连微信这种规模的应用,打个赏也不能逃脱。苹果就是有指鹿为马的霸道。这么评论,因为我对打赏的定义,无论如何也无法和苹果苟同。

但是苹果并不能保护奴才们的利益,所以,为何要做苹果的奴才呢?

因为没有更好的主子?安卓其实不错吧。开发安卓挣不到钱?广告费并不少。

人工智能的年代,搞出万能可移植程序的编译器,绝对没有那么遥远。所以苹果,等着吧,出来混总归要还的。

你有两个臭钱?你和现政府分钱分得很爽?那又怎么样,让更多的开发员一边被吸血,一边翘起屁股被你和现政府当三明治猛干?我是摆不出这个姿势的

1 comment:

Unknown said...

I found the blog some what interesting in its content wise and easier to understand what they had said. I love if you publish the blogs often.
Pawn Shops in Alabama
Pawn Brokers
Pawn Loans in Alabama
Pawn Shops near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