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7 January 2011

让做公平事,说公义话的人能够发声,能够赚钱养家

据报道,长平1最近被离开南方报业集团。

该集团是一家政府控股2企业,现在强迫长平先生离开。分析起来,这些人应该是一些掌权者,其阴暗的心理,大概是这样的吧,

  1. 这里是“国有”企业,这是“老子”打下的江山,你唱的调调和我不一样,我怎么能让你在这舒服?
  2. 所有唱反调的家伙,必须让这些人少挣钱,挣不到钱,不占有媒体资源。
让做公平事,说公义话的人能够发声,能够赚钱养家,实在是太重要了。遗憾的是,被开除的人多了,网上有很多这样的案例,在网上甚至很难找到一个比较全的列表。所以当有人为这事呼吁签名的时候,我也希望能尽一砖一瓦之力。顺带在这里广而告之吧。

注1:长平的私人博客是 http://www.changp.com/
注2: 感谢赵昱鲲的邓亚萍代表的是哪个国家得以传播,让我能够纠正自己的语病,不是国家控股企业,而是政府控股企业。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你是否已经厌倦努力工作欲让別人富有对吗?
别灰心,因为只要你懂得上网就能增加自己的收入,
创业加薪不必求人,想拥有健康+財富+自由创业的美好人生;
欢迎免费体验富爸爸穷爸爸爸爸作者唯一推介成功的系统。机会是自己掌握手掌里,
請在此註冊: http://moneynyou.weebly.com/